卖惨系码字机(雾
如果有一天我断更了,
那一定就是因为我死了

【哨向AU群像】白色黎明 一修精编版

写在前面:

从这部连载开始(2019年7月)到现在也已经过了一年半了,一开始完全没有想到能够有这么高的热度,也感谢一路追更到完结的大家的支持🙏

www.

在摸了将近一年之后终于是把一修版摸了出来。之所以叫一修,是因为这次修正相对粗糙,我的精力集中于语病、长句长段落以及部分描述的优化,剧情方面没有任何变动。

quo

提到剧情,有一点必须声明——《白色黎明》的剧情不会再做任何修改,cp构成和故事线已经固定,不接受任何异议。

tev.

因为整个故事线是《二次觉醒》系列(即《白色黎明》《青空之影》)共有,所以一旦出现角色变动就需要从头推翻来过——角色之间性格、处事原则是存在差异的,换人=从头修改对白、剧情逻辑,我不敢保证这么做之后《白色黎明》还能不能是《白色黎明》,故决定往后精修不再变动剧情和角色设定。

com/

2020发生了太多让人唏嘘遗憾的事情,往事已成定局,我也在此希望大家不要对文中的角色有过多的指责,同人创作本来就是脱离现实的幻想,现实已经满是苦痛,请把美梦留给自己。

story/13555665

——

食用说明:

1.本文为本合集《白色黎明》的首次翻修版,内含1-50章正文,无番外

2.具体CP请见tag,如有雷点请自觉退出

3.由于lof存在章节缺失,且补档难度大,故本翻修版转于Qt

4.传送门碎片见上,自行合成;不完整传送门见下,自行补全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324 )
  1.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千山啊千山♪ | Powered by LOFTER